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四川大学2021年运动会上均获得团体第七名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0-24 18:25:44 点击量:6791次

10月22-23日,四川大学2021年教职工和学生运动会分别在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和江安校区2号运动场同步举行。我院师生在动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均获得了团体第七名的喜人成绩。

image.png

教职工运动会共设置了铅球、跳远、毛毛虫、抛球入筐等17个运动项目。在个人赛中,占玲老师在女子组双手头上掷实心球项目上卫冕冠军,闫旭峰老师在男子实心球项目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团体赛上,老师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从全校40多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在毛毛虫竞赛、绕杆射门等多项团体比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学生运动会上我院包括新生到研究生在内的101名学生参加了所有27个运动项目,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不甘落后,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如:个人项目上,男子定向韦瑞铭、白苛良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了第1和第9名、女子定向王涵同学获得了第5名;男子跳远覃李望永获得第2名、王亚中第6名、吴紫涵第9名;男子1500m冯玉凡和蒲谏恪同学分别获得第5名、第11名的好成绩。团体项目上,我院学子在立定跳远和男子引体向上均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第151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成功举办
  • 下一篇:清华大学金峰教授来我院作教师教学发展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