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09 11:51:07 点击量:9345次

97日早上,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本科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谢红强,副院长戴峰,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庆,各系(室)的领导,2021级班主任、精准导师,学工组,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主持。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首先代表学院对2021级本科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大家正式成为川大学生表示祝贺。为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历史变革、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研项目、国际交流等学院情况,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四川大学这个平台,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培养全球化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完善自身。

image.png

教师代表郭立研究员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回顾自己作为江安校区第一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回顾中为新生开启新征程时提供了灯塔般的引导。郭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生涯鼓励新生们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树立远大的理想,不负年华,努力学习在享受大学时光的同时能够充分利用这里的一切资源,为人生筑梦,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高年级学生代表2018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周子钰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和体会,希望同学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新生代表胡亚彤同学提出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希望与同学们共同谱写青春的华章,一起描绘未来的蓝图,做到御风而行,破浪而归,向着成为水利与各学科交叉的复合型人才这个目标来进步。

image.png

最后,学院为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精准导师颁发聘书,希望班主任,精准导师带着满怀的爱心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为同学答疑解惑。

image.png

  •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生班主任、精准导师 启动暨研讨交流会
  • 下一篇:我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及新生教育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