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7-06 10:26:18 点击量:13058次

7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水电大楼A326会议室开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工会主席、各系室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和学生科科长参加学习。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杨兴国书记强调,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未来,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初心如磐,使命担肩,以昂扬的斗志,敢于竞争、善于胜利、乐于成功,为学校“两个伟大”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晓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我们要继续坚持引进高素质人才,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意识形态底线、学术底线,坚持学生生命安全底线。

副院长谢红强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将继续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抓好人才、项目、平台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努力。

副院长戴峰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令我们十分振奋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做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到立德树人的责任中去,将使命与担当与分管工作充分结合起来。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下一篇:我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