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06 11:30:48 点击量:17468次

202142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水电大楼A326会议室召开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求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具体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基础。他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详细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并对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以党史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我院本科2020级水利2班团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