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袁隆平杂交水稻科技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29 14:48:02 点击量:16566次

  为深化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学习,增强教职工爱岗敬业意识,326日上午,我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袁隆平杂交水稻科技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袁隆平杂交水稻科技馆,了解了与水稻相关的文化、知识,掌握了袁隆平院士研制杂交水稻的过程,走近了袁隆平院士的追梦人生,同时深刻理解了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内涵。

image.pn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被袁隆平先生追求真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锲而不舍、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淡泊名利、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精诚合作、善抓机遇的协作精神所感动,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袁隆平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扎根落实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行动上。

  “袁隆平杂交水稻科学园” 位于成都郫都区德源东林村,是全国唯一经袁隆平院士授权以其名字命名的科学园区,是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计划”,实现袁隆平院士的“禾下乘凉梦”和“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以及“少年识农愿”而建成的。



  • 上一篇: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党史教育活动
  • 下一篇:李言荣校长一行视察我院智慧水利研究中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