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思政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1-19 09:50:00 点击量:15559次

1月18日,我院2020年度思政工作总结会在学院A312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120094836_副本.jpg  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分享汇报。黄晓荣副书记对辅导员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准时准点督促学生完成100%打卡,线上线下强化工作保障教学秩序等工作表示了肯定。展望2021年,他强调,要继续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院一盘棋,做好课程思政改革相关工作;二是以学科评估为契机,对标学生发展,重点孵化样板支部,标兵学生等优秀典范;三是着力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提高本科学生升学率;四是加强就业指导、校企交流,多措并举,增加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五是加强关注重点学生,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六是辅导员自身加强个人能力提升。

我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对兼职辅导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兼职辅导员能够和专职辅导员多学习交流,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工作中成长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2020年首届全国水科学数值模拟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 下一篇:2021年水利水电学院新春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