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1-06 10:20:30 点击量:2831次

院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大委〔2022〕88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管理服务水平,特恳请各单位师生员工对我院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请将意见和建议于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前以书面或者邮件(liliang@scu.edu.cn)形式反馈到党政办公室。



水利水电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通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 博士研究生招生材料评议成绩查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