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15 15:25:20 点击量:29585次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由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水利水电工程系、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农业水利工程系、热能与动力工程系、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岩土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水文及水资源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水利水电科学研究所等组成。拥有水利工程、土木工程2个博士后流动站,水利工程、土木工程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以及 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 岩土工程国家重点学科,水文学及水资源国家重点学科培育学科,农业水土工程四川省重点学科,现代水利水电科学与工程国家211工程重点学科、985工程”“西南资源环境与灾害防治科技创新平台以及一流学科“深地岩体力学与地下水利工程”建设平台。

为了促进全国各高校水利工程、土木工程、农业工程和能源动力工程等学科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培养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并为优秀本科生提供了解我院学术科研环境和与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我院将于2019年7月3日至5日在成都举办“2019年水利水电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夏令营期间将安排学科介绍、专家讲坛、营员与导师交流、参观实验室等活动。同时组织所有营员进行考核,其中考核优秀的营员,获得推免资格且满足学校接收推免生条件者,在推免系统填报我院即可免复试予以录取。现在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50名,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全国各高校水利工程、土木工程、农业工程和能源动力工程等相关学科的三年级本科生(2020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有突出成果、论文或特殊专业特长者优先;

3、对从事相关学科的学术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潜能;

4、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425分以上)或TOEFL、GRE等考试成绩优秀者。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报名成功后由系统自动生成);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各1份;需加盖所在教务处公章);

3、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学术成果复印件等。

三、申请办法及时间

    1、报名方法:申请人登录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网报平台https://yz.scu.edu.cn/xly 进行报名,申请表、本科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学术成果复印件等纸质文件入营时提交至会务组。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15日。

四、材料审核及录取

1、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申请者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合格的同学将于2019年6月25日前收到参营通知(名单见学院网上通知)。

2、夏令营活动中将会对所有营员进行笔试、面试考核。考核通过的优秀营员名单于2019年7月下旬在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主页(http://cwrh.scu.edu.cn/)公布。

五、活动安排

夏令营活动时间:2019年7月3日~2019年7月5日。具体日程安排详见下表:

1122.png

六、注意事项

1、营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

2、在营期间,营员必须遵守四川大学的相关规定。

3、暑期夏令营期间由我院安排免费食宿。

4、报销交通费不高于学校所在城市至成都的单程火车票价,报销标准参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治华、骆红

联系电话:028-85405610,028-85405611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19年5月15日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年“好未来”奖学金和启蒙访学计划推荐人员公示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