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09 15:51:03 点击量:13891次

9月7日上午10:00,学院新学期中层干部会在A312会议室召开,全体学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主持。

1_副本.jpg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传达学习了王建国书记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以及校长李言荣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二)》的报告。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发展规划,研讨和落实学校的发展战略和目标,规划和布置学院未来发展的各项工作。

   杨兴国书记表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稳定发展。全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科教学评估迎检工作,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提供一流社会服务,深化高端国际交流与合作。全面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伟大事业。

然后,学院副院长谢红强对本科教学评估迎检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要求各系室与学院各个部门认真对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遵守评估工作规则规程,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副院长聂锐华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科研工作,要求根据学科发展方向和目标,适应新的需求,拓展新领域。

最后,学院院长刘超对新学期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暑期学院专家组防汛安全隐患排查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通报。刘超院长表示:新时代下学院应该适应新的需求,以学校双引擎交叉行动计划为契机,发展新工科、拓展新领域,认真落实学校的发展战略和目标。




  • 上一篇:学院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 “2018年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下一篇: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