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04 15:45:00 点击量:14403次

  5月4日下午,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A329教室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学院党政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1.png

 与会的老师们积极发言,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老师们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的核心,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学生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推进“两个伟大”, 聚焦“两个伟大” 增强“五个意识”,聚焦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 上一篇: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一行莅临水利水电学院调研座谈
  • 下一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