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生党支部培训会议报道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4-03 08:10:00 点击量:16011次

撰稿人:李小虎                            审稿人:陈敏

为确保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3月29日下午,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水电学院A座3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和骨干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马丹老师主持,陈敏老师担任主讲,学生各支部书记、支委和部分党员骨干成交了培训。

陈敏老师为参训同学认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新细则》的主要内容,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中要严把质量关的要求,并针对学生支部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转正程序中培养考察工作及材料填写工作容易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在入党材料方面,她强调,要做到规范齐全、思想汇报以及各支部的会议记录必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同时,针对下阶段各学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最后,与会同学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交流互动。陈老师和马老师认真、热情、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各支部书记或支委在发展党员的工作中不懂的问题。

        本次培训会使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政治责任感,明晰了自身的职责,更加清晰了党建工作的各个细节,提高了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对不断推进学生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大学进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积极作用,为今后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及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上一篇: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中德教授论坛部分专家学者来访我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