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宜宾市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21 07:52:00 点击量:14895次

继2017年12月赴贵州省招生宣讲后,2018年2月四川省宜宾市招生宣传工作拉开序幕。3月19日由水电学院冯娟、任成瑶老师带队的水电学院本科招生宣传组抵达宜宾市,开展为期两天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宜宾市一中、宜宾市三中两所重点中学,工作组老师的到来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热烈欢迎,学校领导老师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学生家长参与座谈。宜宾市一中杨校长、尤主任等学校领导出席了19日下午5点的招生宣讲会,学生及家长积极热情,5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冯老师等就我校的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国际交流、生活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向学生和家长具体介绍了我校在四川省近3年招生专业、录取分数以及录取位次等情况,对于学生咨询的自主招生、民族加分是否认可等细节性问题一一进行回答。同时建议学生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多了解所选择专业所需要学习的课程,要选择自己兴趣所在的专业而不仅仅是他人口中的热门专业。

宜宾市一中招生宣讲会现场

3月20日上午10点,工作组来到宜宾市三中,与三中教务处张主任亲切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争取优质生源进行了探讨。四川省的学生对四川大学早就如雷贯耳,对学校的大体情况有个初步了解。但对学校的专业设置以及前沿学科科技不了解,希望能有学科方面的科普性讲座,加大学生对学科的了解。

宜宾市三中招生宣传工作

两个中学的领导都充分肯定了川大人的吃苦奉献精神、优良的品质品德以及善于钻研和创新的精神,学校很期待自己的学生能够进入川大深造。此次走访,一方面加强了与宜宾市重点中学的联系,为以后开展招生宣传打下扎实基础;另一方面也为明年的精准招生宣传工作做好了铺垫。水电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将总结经验,科学谋划、精准宣讲,深入地在宜宾市推进我校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争取吸引更多“一流生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教师活动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