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在我校2017年运动会上 突破历史取得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0-29 10:00:00 点击量:16126次

撰稿人:何玉芬                    审稿人:李  亮

    2017年10月27日8时30分,望江校区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我校2017年运动会开幕式于此隆重开始。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志坚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旭峰教授、曹萍教授,副校长侯太平教授、梁斌教授、李蓉军教授、张林教授以及各学院、各处部、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

伴随着澎湃激昂进行曲,以手举国旗、校旗、校徽、校训的国防生同学为先导,各学院代表方阵和高水平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我院代表方阵带着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着“兴水利建水利用豪情壮志筑人间碧水青山,凭己志尽己能用满腔热情福苍生千年万年”两幅横幅,执着水利水电学院院旗,在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和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的带领下入场,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幕式上,我院教职工代表参与了健身操表演,在瑜伽、太极和学生健身操表演中,也能看见我院同学的出色表现。

(我院代表方阵入场)

本次运动会中,水电健儿们奋勇拼搏,团结一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与骄人的成绩。团体项目中,我院获得男子异程接力第二名,20人21足比赛第三名,混合引体向上第五名,20*60m接力赛第九名,男子4*100m第十三名,混合立定跳远第十六名。个人项目中,我院涌现出一大批运动新秀,颇富经验的老运动员们也在继续为学院增光添彩。其中,研究生费云龙和大四王媛同学更是分别取得了男子跳高第二名和女子铅球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我院荣获2017运动会田径比赛总分第十名、四川大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四川大学学生运动会“最佳组织奖二等奖”、四川大学2017运动会田径比赛团体总分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运动员精彩表现)

(学生会部分成员、部分运动员与各领导合影)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28日18时落下了帷幕。正如我院口号“水利水电,激情无限”,同学们在运动中突破自我,团结拼搏,赛出水平,向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展现了水电人不怕困难、敢于超越的精神。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院内部凝聚力,加强了体育交流,宣扬了体育精神,有利于学校再接再厉开展体育工作,丰富师生课外生活。


  • 上一篇:重阳节给学院退休老师的慰问信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在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