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浙江远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18 10:18:48 点击量:3789次

415日下午300,浙江远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訚峰一行来我院智慧水利中心进行交流座谈。学院院长杨兴国、科研与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周家文、学生科科长马丹以及智慧水利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我院院长杨兴国介绍了智慧水利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周家文和陈日东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目前智慧水利中心在工程安全与地质灾害智能监测预警和山洪灾害风险管理上的研究进展,展示了智慧水利中心的平台建设情况。浙江远算科技有限公司解决方案经理尹元庆介绍了水利行业数字孪生方案,并详细介绍了水库监测、区域大坝管理系统和流域洪涝风险管理数字孪生平台等水利行业数字化项目案例。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技术合作、成果应用推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希望在未来加强城市内涝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 上一篇:学院牵头组建的山区灾害风险预警与防控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获批挂牌成立
  • 下一篇:师生面对面,润物细无声 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交流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