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15 14:26:31 点击量:4375次

2022年4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科科长、党政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吴刚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和《四川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安排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商讨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审议并通过了《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image.png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和纪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学院荣获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
  • 下一篇:学院牵头组建的山区灾害风险预警与防控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获批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