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史明理,知法兴邦” ---我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竞赛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02 20:26:00 点击量:6634次

为了提升学院法治思想,促进全院教职工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42日上午九点,我院组织教职工赴斑竹林公园开展“学史明理,知法兴邦”《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

春天的公园绿草如茵,空气清新,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展《民法典》知识竞赛。老师们争相竞答,对有争议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本次竞赛题目基本包括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亮点解读、诞生经过等,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向老师们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尤其是围绕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赡养老人、高空抛物、见义勇为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引导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升依法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 上一篇:我院硕士生何强获评2021年度“感动川大”新闻人物
  • 下一篇:献礼建党100周年,我院师生夜跑打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