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17 16:56:20 点击量:13579次

5月14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水电大楼A326会议室召开。本次专题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更加坚定中国道路自信,切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落实》。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员、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李玉峰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晓荣主持。

image.png

首先,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带领大家学习“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更加坚定中国道路自信,切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落实”专题内容。专题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过去和现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信仰信念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接着,杨兴国同志结合水灾害防治,谈了谈我国取得的成就。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党的百年历史,充分说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提升工作成效,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李玉峰对本次专题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专题学习是一次非常到位的导读,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发言。通过杨兴国书记的导读,谈了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最后,就近期学校工作安排,作了工作提示。


  • 上一篇:“庆建党一百年,谋水利新篇章”主题党组织生活
  • 下一篇:讲党史故事,忆入党初心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讲述身边的党史故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