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一行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2-10 16:34:25 点击量:16378次

为加强我院与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联系与合作,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 12月8日,由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带队,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聂锐华及党政办公室、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调研交流。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院长熊立华、党委副书记张栋梁、副院长严鹏、院长助理史良胜、党政办公室主任林涛参与了交流。

武汉大学调研1209_副本.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与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与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都属于在综合性大学中发展水利水电相关学科,所面临的问题和机遇非常一致,双方的经验与教训可以互相学习与借鉴,本次调研交流达到了极好的效果。


  • 上一篇: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下一篇:学院、国重室举办教职工子女“走近水利”工会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