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2020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1-24 10:09:00 点击量:17728次

   11月22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基康奖助学金”颁奖嘉宾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绍飞、成都分公司经理冯琦与获奖学生在学院智慧水利中心开展座谈。

基康_副本.jpg

  “82水文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嘉宾82级校友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俊贤、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总工谢学成,我院专职组织员赵毅与获奖学生和水文专业同学在学院A312开展座谈。

82_副本.jpg

  “86校友奖”颁奖嘉宾86级校友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华、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孙炯、我校经济学院黄勤教授、我院能源与动力系支部书记刘华副教授、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重点实验室沈焕荣副教授与获奖学生和学生志愿者们在学院A329教室开展座谈。

86_副本.jpg

  “罗树焜赵敔溟助学金”颁奖者03级校友赵敔溟女士与受助学生在学院A324会议室进行交流。 

赵_副本.jpg

获奖学生们向前辈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大学学习生活感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校友们用自身经历让同学们对行业前景、社会适应、就业环境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颁奖典礼特别鸣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优秀企业和校友的到来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目标,不懈奋斗,努力拼搏。


  • 上一篇:我院“蜀水川流 零动韶华”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 下一篇: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