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15 10:06:38 点击量:17831次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至9月13日学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迎新工作,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各新生接待处,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校园生机勃勃。

99,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率队深入新生报道点检查迎新工作,对我院迎新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指导,希望在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继续做好迎新工作,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水电学院的热情。辅导员马丹老师详细讲解了新生签到、费用收取、一卡通发放、防疫物资等迎新工作的详细流程。

1_副本.jpg

为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学院领导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在火车站、机场均安排了迎接新生的大巴车,直接将新生送到位于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的迎新现场。学院高度重视新生身体健康,为每一位新生配发了防疫口罩和体温计。研究生会的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就绪,帮助新生激活校园卡,发放研究生手册、禁毒手册、校史读本等宣传资料,办理银行卡等相关手续。完成注册后,新生经过简单的信息采集和确认即可入住宿舍。

2_副本.jpg

“疫情期间,安全第一”,迎新期间学校对每一位来校新生进行人像采集,并在9月15日免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学校四个大门都有24小时的门卫值班,负责测量入校人员体温、检查校园通行证。同时还有电子识别门禁装置,扫描学生的人脸信息和体温。人工、电子双管齐下,保障每一位新生健康、愉快的在四川大学学习、生活。


  • 上一篇: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游览“第五季妈妈农庄”工会活动
  •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启动暨班主任胜任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