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游览“第五季妈妈农庄”工会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14 18:29:07 点击量:17372次

9月11日下午,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工会活动,组织教师们到郫都区游览。

教师们游览了第五季妈妈农庄、乡村十八坊、郫县豆瓣博物馆等当地特色乡村靓丽风景,拔地而起幢幢独具川西民居特色洋房别墅,家家有花园,户户有车库。接着乘坐观光车游览了有着成都“小普罗旺斯”之称的妈妈农庄,沿着柏条河游览湿地公园,参观沿途的蔬菜基地。最后来到乡村十八坊,参观郫县豆瓣博物馆,了解郫县豆瓣制作工序,观看手工制作布鞋工艺。

5-5.png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教师们近距离感受了新时代新农村发展的累累硕果,重温十九大精神,学习发展农产业的相关知识。通过了解新农村建设产业和便民服务体系高速发展,深刻体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村发展、改善农民生活、推动城乡一体化决策部署的重要性,汲取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进力量。


  • 上一篇: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共赴郫都区战旗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