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10 15:40:00 点击量:14582次

7月9日下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由实验中心李洪涛主任带队,实验中心会同各系室分管领导组成检查组,对我院望江校区本科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发现的实验室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记录,提出整改意见,形成了《水利水电学院2020年7月实验室安全检查表》、《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实验室管理人员现场签字确认。

QQ图片20200712224229.png  在现场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实验室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各项制度;对于暑假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放假前一定要确定断水、断电、断气,化学药品按相关规定妥善保存,锁好门窗;对于假期仍然开放、生产的实验室,实验室管理责任人应向系室分管领导申请备案,并严格执行学校实验室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实验室安全和人员安全。



  • 上一篇: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水利水电 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