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5-13 12:45:23 点击量:17595次

      根据学校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安排,5月12日下午,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望江校区水利水电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邰明松作动员报告,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李玉峰受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学院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主持。

IMG_1副本 副本.jpg

       邰明松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条件下开展的一次巡察,要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精准把握第五轮巡察的重要特点和基本要求,高度聚焦疫情防控、新工科建设、落实未巡先改、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关键事项,着力查找政治偏差、温差和落差,切实通过巡察把突出问题找出来、把发展底数盘清楚、把政治责任压结实。他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按照中央“四个落实”要求,抓好“六个紧盯”,突出本轮巡察的两个特点,瞄准四大关键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政治巡察各项要求。三是要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和巡察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巡察任务。

   李玉峰同志受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学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给予信任,自觉接受监督;二是要如实反映情况,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三是要主动配合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要积极进行监督,督促巡察组依纪依规开展巡察。

  IMG_2副本 副本.jpg

        杨兴国同志代表学院对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到学院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深入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要求,积极主动、认真自觉地接受学校党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解决基层党委存在的问题;二是要端正态度,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三是要敢于暴露弱点,不回避问题,诚恳接受巡察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以巡察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四是要统筹兼顾、科学谋划,切实做到巡察整改和学院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端正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秦燕主持完成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水利水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上届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








  • 上一篇:四校水利学院联合线上“水趣大课堂”共同开课
  •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