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 2020水电教工新春活力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07 15:37:40 点击量:16589次

  1月3日下午,为迎接2020年新春,体现学院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我院党委、院工会联合开展了2020水电教工新春活力运动会。 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院长刘超致辞,向全院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学院所有教职员工通过新春运动会加强交流,强健体魄,充分体现学院紧密团结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水电精神。

1111_副本.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进行了猜谜语、踢毽球、套圈圈、贴鼻子跳绳、绕杆踢球射门、抛球入筐、齐心协力、拔河等多个项目的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各组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QQ图片20200107153648.png  经过激烈而欢快的角逐,最终岩土系和学院行政斩获一等奖,农水系、水文系和能动系荣获二等奖,水工系,国重室一队和国重室二队荣获三等奖。各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3333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成功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及第四届教代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 下一篇:我院“科研学术大讲堂第八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