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文系教工党支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05 09:38:04 点击量:15340次

11月30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QQ图片20191205094229_副本.png

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位于邛崃高何镇,修建在当年红军长征进入邛崃建立的“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旁。这里是成都市唯一的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也是距成都最近的红军长征过程中建立的区级苏维埃政权旧址。纪念馆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老师们仔细观看了红军当年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文字记录,沿着红军小道,亲身感受了当年先辈们的艰辛与创举,触摸到了红军当年的革命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难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学习。

QQ图片20191205094322_副本.png

缅怀红军业绩,弘扬长征精神,在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引领下,长征精神千秋永存,不断激励每位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长征路上,为学校新工科建设、学院和专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贡献。



  • 上一篇:川水九流,共歌华夏——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 下一篇:“2019年度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