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31 17:02:36 点击量:15765次

10月31日上午,学院在水电大楼A312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李玉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兼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科科长、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主持。

     IMG_3558_副本.jpg

自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中专题学习研讨基础上,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主题教育8个方面专项整治和5个突出问题整改的部署要求,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深入到院内、校内、校外调研,并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建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在会上进行集中交流。全面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背后的原因及整改措施。

杨兴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尽快采取措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校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李玉峰对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开展的深、问题查找的深、原因剖析的深、责任情怀深,志向大、抱负大。本次主题教育要找出问题,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查找出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及举措。


  • 上一篇:我院第十五届“第三专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 下一篇: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