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带队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2 15:13:29 点击量:14653次

       按照中共中央、中央纪委及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调查研究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校及学校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10月17日下午,在学院A312会议室,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莅临学院调研作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党办、纪委办、国资处、人事处有关人员,我院和文学与新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代表参加了座谈。

  IMG_2801_副本.jpg

   我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我院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党中央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四风”问题。我院一直坚持以上率下,严格对标对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坚持规范考核,推动工作落地;坚持精简活动,倡导厉行节约;坚持加强工作统筹,着力解决问题。如何加强基层党员党建生活建设丰富多彩,把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融合推进,加强学院核心竞争力,谋划、组织、聚焦学院事业发展,加强教职工们干事创业的氛围,是我院目前正在积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陈志坚副书记听完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水利水电学院是传统的工科专业,对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我国经济发展对工科需求出现重大转变,工科发展必须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未来五到十年要应用的核心技术、面向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需要,希望学院在信息+上多下功夫,在多学科交叉渗透上深挖潜能,大力推进学校工科改革与建设。

   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感谢学校对基层具体工作的指导,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个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办好事、办实事,更好地为基层工作提供帮助。陈志坚副书记解答了疑问,表示会及时把老师们关注的热点难点向学校反馈。




  • 上一篇:我院在四川大学教职工太极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下一篇: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