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舞蹈队在2019年“凤舞川大”舞蹈大赛中取得二等奖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30 09:13:57 点击量:16390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精神,明确五四精神对当代青年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围绕“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四川大学文化艺术节“凤凰展翅”主题活动“凤舞川大”决赛于2019年4月27日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体育馆圆满举行。我院本科生舞蹈队作为进入决赛的十二支队伍之一,以舞蹈《映山红》参加了本次比赛。

4月27日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舞蹈队的同学们身着军装,肩扛钢枪,伴随着背景飘扬的五星红旗起舞,鲜红的五星红旗映在他们的脸上。舞蹈队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烈的感情渲染、有力的舞蹈动作完美塑造了在枪林弹雨中顽强拼搏的铮铮红军的形象。舞蹈尾声,舞台上“开满”映山红,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2211_副本.png

最终,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舞蹈队不负众望,荣获二等奖。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庆祝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呼应了“青春与祖国同行”的活动主题,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现了水利水电学院同学全面发展的风采,体现了水利水电学院素质教育的成果,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

2222_副本.png



  • 上一篇:我院召开新世纪(第八期)教育教改项目中期提升交流会
  • 下一篇:学院教师羽毛球代表队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