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世纪(第八期)教育教改项目中期提升交流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28 10:14:37 点击量:16692次

为了促进学院教师顺利开展教研教改项目,提升项目研究质量,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我院于2019426日上午9:00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了水利水电学院“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中期提升交流会。各教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红强主持。

1_副本.png

谢红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改项目申请和立项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及意义,然后由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项目的研究方案、具体措施、成效、进一步提升项目研究的做法等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与会老师对项目研究内容所涉及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课程建设、探究式教学、实验教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双创实践教育等研究实践及阶段成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2_副本.png

 通过中期交流会这一平台,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的机会。


  •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我和祖国水利事业 共同成长访谈会
  • 下一篇:我院本科生舞蹈队在2019年“凤舞川大”舞蹈大赛中取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