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2019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23 17:20:47 点击量:16177次

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院长刘超带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工会和各系室支部书记、主任组成慰问小组,带着全院教职员工的问候和温暖,分别来到学院90岁以上高龄退休教师、部分老领导、老专家和困难退休老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退休老教师们深深地感受到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们的关切问候,他们说,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不在工作岗位上,但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从未间断,这让他们倍感温暖。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是我院的一项传统活动,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学院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111_副本.pn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带队看望老专家、老领导


222_副本.png

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工会主席庄文化看望百岁老师李定安


  • 上一篇:成都市泡桐中学师生到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院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 下一篇:2019年新春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