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 “2019水电教工新春活力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18 10:19:28 点击量:14939次

  1月16日下午,为迎接2019年新春,体现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我院党委、院工会联合开展了2019水电教工新春活力运动会。 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致辞,对新春运动会的开展表示祝贺,希望学院所有教职工通过新春运动会加强交流,增强凝聚力。


 QQ图片20190117164609_副本.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进行了跳绳、抛球入筐、绕杆带球接力、双人背篮球接力及拔河5个项目的比赛,每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各组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IMG_9543_副本.jpg

IMG_9650_副本.jpg

IMG_9681_副本.jpg

   

  经过激烈而欢快的角逐,岩土系和水工系斩获一等奖,能动系、国重室一队、农水系荣获二等奖,水文系和国重室二队荣获三等奖,各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IMG_9702_副本.jpg


  • 上一篇:许唯临副校长带队到四川省水利厅协调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事宜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度十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