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许唯临副校长带队到四川省水利厅协调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事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17 15:12:20 点击量:15292次

为促进四川省水利厅与四川大学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与生产实践多方面的紧密结合,加快科技成果的推广、转化和应用,全力支撑四川水利改革发展,本着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优先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四川省水利厅与四川大学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1月16日,由四川大学许唯临副校长带队,校科研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副部长高德友、学院院长刘超、水力学国重室副主任刘兴年、副院长聂锐华等一行,赴四川省水利厅就《四川省水利厅 四川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签署时间、形式等进行协商。

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水利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蒋奎,四川省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建明,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罗健,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双美等参加了协调会。

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首先欢迎四川大学一行到到访水利厅,并简要介绍了四川水利基本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接下来许唯临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尤其是水利学科建设情况。最后,与会双方就《四川省水利厅 四川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签署时间、形式等进行了充分协商。

1111.png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 下一篇:我院 “2019水电教工新春活力运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