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举行校外本科毕业设计集体见面、交流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29 14:49:45 点击量:17279次

    12月27日,为了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校外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按时、高效完成校外本科毕业设计任务,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以下简称岩地系)师生赴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勘院)和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铁二院)开展2019届土木工程(地下工程)本科校外毕业设计集体见面和交流活动。

  上午,岩地系主任张建海教授、副主任张志龙老师及42019届本科学生赴成勘院开展集体见面和交流。成勘院幸享林教高、杨敬高工、蒙富强高工参加了见面、交流。

  幸享林教高代表成勘院欢迎岩地系师生一行来院交流,他表示成勘院和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非常愿意协助学院指导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工作,预祝4位同学在成勘院实习期间工作顺利、收获满满,也欢迎水利水电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到成勘院工作。

  我院岩地系主任张建海教授在发言中感谢成勘院多年来对学院和系室工作的支持、帮助,感谢各位专家对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指导,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实习期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向成勘院的专家和老师学习,圆满完成毕业设计工作。

我院岩地系张志龙副主任补充介绍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集体见面会后,4位同学和各自的校外指导老师就资料收集、开题报告、后续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QQ图片20181229111334_副本.jpg

     下午,岩地系主任张建海教授、副主任张志龙老师、何鹏教授、刘建锋教授、高春玉副教授及12名2019届本科学生赴铁二院开展集体见面和交流。

  在铁二院卓越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刘园高级主管的陪同下,我学院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铁二院形象展示厅和交子纪念碑。

QQ图片20181229111350_副本.jpg

   下午15:00,我学院师生一行与铁二院刘园高级主管、骆驰高工、吴华高工等开展了交流。刘园高级主管代表铁二院欢迎岩地系师生一行来院交流,她介绍了本次本科毕业设计的老师配备、课题选定、工作纪律等具体事宜,预祝12位同学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设计。

骆驰高工、吴华高工、何鹏教授、刘建锋教授、高春玉副教授、张志龙老师也围绕本次毕业设计的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集体见面会后,12位同学和各自的校外指导老师就资料收集、开题报告、后续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QQ图片20181229111403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带队到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调研交流
  • 下一篇:我院成功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