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学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与玉溪河灌区运管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16 19:16:54 点击量:1029次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全国样板支部品牌建设, 4月14日,学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四川省玉溪河灌区运管中心党委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就抓好新时期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交流会上,玉管中心党委副书记曾利民和岩地系支部书记张志龙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概况、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等。参会人员围绕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创新性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为下一步深入开展联合党建、交流合作达成了意向。

双方表示,本次座谈交流氛围浓厚、收获颇丰,既互传了经验,又拓宽了视野,更增进了友谊。今后,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谱写新篇章。


  • 上一篇:党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学院党政办与农水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现场研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