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22级党支部联合 开展师生共学国家安全主题党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4-18 15:38:28 点击量:1162次

2023年4月14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与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江安校区西园四舍“一站式”学生社区201活动室开展“师生共学国家安全”联合主题党日。

学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围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向参会师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学习。赵毅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和主要内涵,告诫师生们国家安全涉及到平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与大家重温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

image.png

学习结束以后,师生们共同走到明远湖畔的革命烈士纪念碑,追忆为保卫国家安全的革命英烈。正是因为这些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才有我们安稳的生活。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此次“师生共学国家安全”联合主题党日加深了师生们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广大师生党员应当紧绷安全的这根弦,梳理国家安全意识。


  • 上一篇:农业水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组织生活
  • 下一篇:党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