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党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和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生态文明”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4-06 19:52:55 点击量:1334次

3月31日上午,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和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前往九道堰河流域水生态综合治理示范段工程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参观了成都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展馆——初心馆。

image.png

九道堰流域项目是成都首个跨区域小流域系统治理试验示范段,也是成都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公园的先行项目。项目跨新都、金牛、郫都3个行政区,占地180公顷,总投资12亿。项目以青山为底、绿道为轴、蓝网为脉,统筹实施河道整治、截污治污、生态修复、生境营造、智慧管理5大工程,串联环保基础设施、生态湿地、绿道公园等,形成景观化、景区化、可进入、可参与的绿色开放空间,构建“一带六段七园”的无界展示体系,将公园城市“成都样板”融入18公里全域实景中,呈现新时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大美形态。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数字化转型坚定者”“2021中国领军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奖项。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非常有意义,让自己更加深刻理解了 “坚持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节水和环保意识。


  • 下一篇:农业水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