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我院“上善若水,水系情深”重阳节特色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0-14 16:39:21 点击量:3148次

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我院开展了“上善若水,水系情深”重阳节特色活动,退休老师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专职组织员赵毅,工会主席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庄文化到场看望并慰问退休教师。学院党政办陈敏老师及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到场的每位老师都收到了学生志愿者献上的康乃馨、祝福贺卡等小礼物及学院给每位老师的慰问信。现场志愿者与老师们聊天,并向老师们讲解智能手机使用的相关技巧,师生之间交流融洽,其乐融融。

image.png

陈敏老师表达了学院对今年满五满十的老同志们生日的祝贺,并转达了学校对第四季度生日老师的慰问。三位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们亲切交流,真诚表达了对退休教师们的关心和问候,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学院退休教师孙清茂老师声情并茂地的诗朗诵《放声歌唱,享受人生》,中气十足、荡气回肠,虽年过杖朝之年仍精神矍铄。何人杰老师献唱的《友谊地久天长》,歌声悠扬、林籁泉韵,展现了退休教师们人老心不老、积极从容的精神风貌。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如今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这些老一辈“奠基人”的付出和沉淀。学院将按照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持续关注退休教师的身体、生活状况,切实为退休教师们解决实际问题,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 上一篇: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