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2-09 17:05:22 点击量:4628次

2021126,水利水电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学院A33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共分4个议程。首先,支部副书记貊祖国同志向参会党员介绍《支部工作及考评细则》,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牢固树立并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以及支部相关制度规定参与党组织生活,规范日常行为,在思想、学习、科研、生活各方面走在前列,为学院的同学树立良好榜样。随后,貘祖国同志主持了刘钊钊、李飞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讨论及表决。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称《决议》)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支部邀请学院百川学生宣讲团成员李有真同志以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李有真同志就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决议》的指导意义与深刻内涵开展了精彩的宣讲,得到在场同志的热烈反响。最后,党支部书记叶飞同志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叶飞老师首先对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增强看齐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对李有真同志的热情宣讲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心得,指出作为川大博士研究生党员,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简要布置了支部下阶段工作任务。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全会精神及《决议》的重要精神及内涵,党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得到进一步巩固,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支部将继续深入加强党内政治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带头勇攀科研高峰的优秀支部。


  • 上一篇:我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荣获“优秀宣讲团”称号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岁辞新至,暖冬共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