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参加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专题党课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1-02 21:10:36 点击量:1864次

2022年10月29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邀请中央候补委员、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同志为广大岩石力学科技工作者讲授专题党课,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专题党课由学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杨晓杰教授主持,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何满潮院士出席。

image.png

专题党课主会场(据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微信公众号)

四川大学为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多名党员教师为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会员,部分党员老师为其二级学会、专委会、地方学会的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故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专门在系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组织在校党员老师、研究生党员代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王旭东同志逐条讲解了二十大报告里的十五项内容和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回顾了二十大期间感人至深的场景,并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深刻认识,对科技工作者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image.png四川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分会场

会后,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教师和研究生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党课收获很大,对于样板支部建设、凝聚广大师生思想和行动、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党支部召开书记例会
  • 下一篇: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