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水利水电学院党支部召开书记例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0-20 16:10:15 点击量:2129次

2022年10月19日上午9点,水利水电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在水电大楼A326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马丹及专职组织员,党政办,教工党支部书记,岩地系和国重室教工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image.png

会议就学院获批立项的四川大学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党建特色项目、“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工作品牌进行指导督促。吴刚书记介绍了党建研究课题《高校院系教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研究》研究进展、后续计划、结题要求等情况。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志龙汇报了党建特色项目《基于全国样板支部创建的“三联”系列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进展情况。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杨庆汇报党建工作品牌《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古堰精神》工作进展情况。

之后,会议对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督促,同时研讨了学院党建特色活动项目征选、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最后围绕及时着手谋划学习贯彻的方案和举措、全面领会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聚焦着力点学作结合贯彻二十大精神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研讨。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学生新任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 下一篇: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参加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