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8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29 11:37:13 点击量:16561次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 10月26日,四川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在东区体育场圆满召开,我院喜获佳绩。

  教师们认真备战,积极参赛,团结奋进,勇敢拼搏,成功展现了水电人精诚团结的良好风貌。

QQ图片20181029102847_副本.jpg

学校领导慰问我院运动会工作点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分为团体与个人两种竞赛模式,共设立了十八个运动项目,包括抛球入筐、铅球、跳远、跳绳、毛毛虫竞赛、绕杆射门等。团体项目中,各位老师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在绕杆射门项目中,荣获青年组第三名和中年组第五名。

2_副本.jpg

 抛球入框项目荣获第三名


   我院占玲老师在女子组双手头上掷实心球(2kg)项目上表现尤为突出,掷出了10.0米的好成绩,刷新了自己在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上所创下的9.9米记录,荣获第一名。

   赵毅老师荣获男子组铅球和男子组双手头上掷实心球的双项第六名。

   下午5点30分,运动会在热烈、欢乐的12x60迎面接力赛中落下了帷幕。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奋力拼搏,水利水电学院的教职工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181029094716_副本1.jpg



  • 上一篇:我院教师赴郑州参加“2018年全国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 研究生教育协作组工作研讨会”
  • 下一篇:我院博士研究生刘燚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