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四川大学122周年校庆水利水电学院校友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30 14:53:00 点击量:19785次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百年学府四川大学迎来122周年华诞之际,我院部分校友回到母校,欢聚一堂。9月29日下午15:00,水利水电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学院A329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学院院长刘超、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谢红强与聂锐华、专职组织员赵毅、国重室副主任刘兴年、邓建辉与林鹏智,78、79、81级部分校友以及特邀嘉宾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主持。

  1_副本.jpg

   院长刘超从学院历史沿革、学院构成、师资队伍、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办学条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感谢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重返母校参加本次座谈会,希望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我院78级校友代表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回顾了在川大学习、工作的经历,感谢了母校的栽培,并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提出了宝贵建议。此外,78级校友成都市规划管理局副局长万小鹏、78级校友美国吉列公司周明芬、79级校友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原院长章建跃、81级校友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斌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母校的栽培并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2_副本.jpg

  最后,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川大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会充分考虑各位校友的良好建议,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与支持川大的各项事业,为川大早日建设“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3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为大一新生做专题讲座
  • 下一篇:我院举行“82级水文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