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14 09:10:49 点击量:14427次

  9月13日上午9:30,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学院c201演播厅展开。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戴峰、研究生学籍科、学生科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戴峰首先向所有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院及国重室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历史开讲,剖析学科与专业建设,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学院几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并分享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与学科建设,让同学们在深入地了解学院辉煌历史的同时,对专业的发展也更加明了。戴院长和同学们分享了当今下正在筹办的会议,鼓励同学们,立足当前,放眼未来,为创造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2111111_副本.png

学院副书记黄晓荣从“为什么要来读研究生”这个问题入手,带领大家一起思考读研究生的意义,提醒大家要常思在校三年的学生生涯对自己有什么提升?自己建立了什么优势?黄书记语重心长的告诫全体研究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并落到实处,勿忘初心,坚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学术底线,坚决反对弄虚作假。最后黄书记说明了学校、学院对学生思想道德方面的管理问题,强调导师在这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求所有学生经常与导师交流。

2211111_副本.png  

本次的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通过新生入学教育,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了今后的学习、生活目标,对未来有了更好地规划,希望所有的同学“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带着这份热情圆满完成自己的研究生学术生涯。



  • 上一篇: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暨四川大学水利工程领域部分二级学科调整专家评审会在学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