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13 18:09:25 点击量:17010次

  9月13日下午15:00,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在水电大楼A331报告厅召开。全体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各系(室、中心、教研室)书记、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党政办各科室负责人、院督导委、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红强主持。

IMG_7409_副本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和校长李言荣在本科教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务必求胜。坚定理想信念,用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IMG_7414_副本2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谢红强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评估工作的考察日程安排、评估专家清单、审核评估考察的“五个度”、审核评估考察内容、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式和专家走访学院的形式等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严谨地对待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全面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四个回归”,推进学校改革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伟大事业。



  • 上一篇: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学生开学典礼
  • 下一篇: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