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8年四川大学“实验室安全月”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03 10:24:28 点击量:14345次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四川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保卫处联合举办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的系列活动。

我院积极落实学校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全面提升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建设水平,专门制作安全环保宣传展板、开展安全环保专题讲座,并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同时,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安全文化精品创作比赛》、《安全在我心摄影比赛》、《实验室安全征文比赛》等安全环保文化系列活动。经专家评审,我院在《安全文化精品创作比赛》中共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各一个的优异成绩。

222222222.jpg333333333.jpg

通过安全活动宣传月的系列专题活动,达到了普及安全生产文化理念,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的目的。

44444.png

  •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 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 下一篇:水电学院研究生团队荣获第五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