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18 17:57:01 点击量:15338次

 5月18日下午14:30,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首先,聂锐华副院长对《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四川大学创新火花项目库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讲。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奖励用以奖励学校在科学研究和技术进步活动中恪守学术道德、弘扬科学精神,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创新火花项目库旨在充分调动全校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两个文件均体现了学校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1.png

然后,谢红强副院长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从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主要日程安排、学院及系室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

2.png

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工作部署针对性强,为大家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干劲,要继续深入抓好有助学校发展、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新闻稿
  • 下一篇: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实习基地临时党小组与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分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