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工科女生生涯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0-19 10:00:00 点击量:15888次

2017年10月19日19:00,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分会、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分会、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和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分会联合承办的工科女生生涯发展论坛在水利水电学院A331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论坛旨在鼓励和引导工科女生勇敢实现自我,颠覆大众心目中工科女生古板木讷的形象,力争改变大家对工科女生的偏见,引导女生正确认识自己,勇于实现自我。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为好优女生职业发展学院创始人刘治敏老师、戴尔易安信软件工程师陈静老师以及主任软件工程师张敬老师和张扬老师。在此次论坛中四位嘉宾从全方位的角度来为工科女生职业生涯排忧解难!

四位嘉宾结合自己过来人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职场上的奋斗经验,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在谈到“女生何时结婚生子”的问题,嘉宾结合自身实际让同学们了解不同选择在职场上的影响,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有了较清晰的认识。

活动的最后,主办方公布了“工科女生个性简历设计大赛”活动获奖名单,并请嘉宾给各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嘉宾对优秀简历的分享,同学们从中进一步了解了写求职简历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在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各位嘉宾的耐心讲解让工科女生们在求职过程中有了更大的信心,对同学们如何协调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在心理上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让女性自由选择职业,爱自己!做自己!

  • 上一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师生参加2017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
  • 下一篇:学术大讲堂之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分享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