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9-30 10:00:00 点击量:13618次

撰稿人:辛航                审稿人:马丹

9月29日上午9:00,水电学院在水电大楼A3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专题工作会议。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就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在外学习期间由赵毅老师主持学院党建、组织发展、思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杨兴国书记提出了水电学院要加强科研、思政、职员、实验等四支队伍的建设,强调了思政队伍应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成长为建创新型、研究型、服务型、理论型专业化队伍。

杨兴国书记对学生的成长提出了要求,指出学生工作应加强本科学生的培养,加强推行本科生导师,让每一位本科生都能接受专家教授的一对一的指导。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杨兴国书记提出应扩宽与就业单位的联系,采取多种方式让更多学生能找到合适的岗位。针对辅导员职业发展,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项目,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进行职称晋升。最后强调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日常工作重点。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各年级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状况。赵毅老师就此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并提出辅导员应随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对优秀学生鼓励性教育,普通学生强化教育,重点学生重点教育,发挥党员、班干部作用,对于特殊学生密切关注,因材施教。赵毅老师提出继续实行辅导员例会制,加强辅导员之间经验交流学习,最后强调了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就近期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教师及学生不能传播参与宗教活动等,同时就特殊群体,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维稳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国重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安全与环保专题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