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国重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9-29 10:00:00 点击量:13580次


 2017年92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国重室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水电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全体学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宣布了学院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分工,并对下半年党委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接着学院院长刘超教授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要点及思路。随后,国重室副主任刘兴年教授对国重室上半年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及2018年国重室评估的工作要点。

   会议提出,学院应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组织召开学院第五次党代会(1011号)和“双代会”,完成“两委”和“双代会”代表换届工作,以及学院中层干部、教授委员会等换届工作,做好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及学院各项常规工作。

 


  学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两个伟大”,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为实现我院发展的各项目标努力奋斗,共同推进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

 

 





  • 上一篇:学生工作部邓薇副部长一行到水电学院进行本科学生基础管理工作督查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