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党建工作考核工作组莅临水利水电学院检查党建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29 10:00:00 点击量:16058次

    2017年12月29日下午15:00,在水利水电学院A312会议室,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余孝其同志、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栓久同志、校党委办公室彭浚同志、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员刘杰同志、党委学生工作部卢莉同志和专职组织员郝清华同志组成的党建工作考核工作组,对水利水电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检查。 

    首先,四川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员刘杰同志对现场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现场调查工作内容、要求和流程做了具体安排。

    其次,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同志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相关汇报,水利水电学院领导、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同志主持。考核工作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此次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考核工作组成员现场查阅了学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的各类资料,进行现场集体研究,综合研判。

    最后,考核工作组对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给予了的充分肯定与表扬,也指出了不足,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组意见,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努力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政办干部调整任命暨领导调研会
  • 下一篇:增强防灾意识,提高防灾能力 ——水利类专业第四次认识实习圆满结束